神韻純淨純美藝術 昇華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0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漢妮雅.穆罕默德 是魯拉 華盛頓舞蹈劇院的舞蹈演員,是電影《阿凡達》的伴舞之一。她對神韻演出推崇備至,認為神韻非常的鼓舞人心。她的母親也說,神韻的演出如來自天堂的舞蹈,氣質純淨神聖,技藝高超。

魯拉舞蹈劇院舞蹈演員 漢妮雅.穆罕默德 (Heniyyah Muhammad):「演員很棒!男演員很出色,女演員同樣出色,有優美典雅的風範,很女性化。男演員很有力量,陽剛,不摻雜質的陽剛氣。這很美!」

母親 桑卓菈.穆罕默德(Sandra Muhammad, mother):「我喜歡(神韻)女舞蹈演員的女性氣息。西方文化從女人身上剔除了這種(典雅的)女性氣息,用“墮落”取而代之,用“脫掉衣服”的女性肉感取而代之。我喜歡這場表演中的女性,她們沒有裸露,她們的女性氣質更純粹,更神聖。我真的覺得他們來自天堂為我們舞蹈,同時我們的精神隨之昇華。我能看出來女性氣質和男性氣質是涇渭分明的。但是現在的西方文化把男女氣質都混在一起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神韻,因為她純粹。神韻的藝術是純粹的,技術也是(純粹)---無疑舞蹈技術是個辛苦活,但是我們能看到辛苦的成果:演員們跳的毫無瑕疵,所有的舞蹈演員好像都秉承了一個靈魂。他們都可以是主要演員,都可以領舞,同時他們似乎都秉承著一個靈魂。這就是我看到的,在舞台上,一個靈魂。」

父親 阿爾弗雷德.穆罕默德(Alfred Muhammad, father):「對我來說(神韻)意味著回到藝術的源頭。你知道,藝術應該表現“高等文明”:不是讓你墮落而是向上提升你。去年看過後我非常喜歡這場表演,所以今年非回來不可。」

新唐人記者袁科 顧嵐洪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