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全州縣泥石流致20多民工被埋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訊】中國廣西桂林市全州縣一採石場,週一中午發生山體滑坡事故,宣洩而下的大量泥石將山下採石廠的工棚掩埋,直到記者截稿為止,已確定有14人死亡,8人失蹤。

週一中午1點50分左右,桂林市全州縣咸水鄉洛江村突然發生山體滑坡,大量夾雜石塊的山泥直衝山窪中的採石場,瞬間將工棚裡的20多名工人吞噬,採石場上的大卡車、吊車也都遭掩埋,被埋區域有兩個籃球場大。

當地衛生院人員:「我們這裡前兩天下大雨,可能是下大暴雨引起的,它是暴雨引起山體滑坡」

一位當地民眾透露,住在工棚裡的20多人,只有3人因外出逃過一劫。

當地民眾:「下面住了二十多個人,只有三個人去外面喝酒活下來,那些都沒有(活)。房屋都(被泥石流)蓋住了。」

週二下午,記者打通咸水鄉政府電話,但是接電話的人員對於事發現場的救援及傷亡情況拒絕說明。

咸水鄉政府人員:「現在我們這個電話不太方便接受那個,我們這邊也不太那個,救災我們這個電話不太方便佔用,好不好。」

官方消息稱,事發採石場業主目前已被控制。

新唐人記者蕭宇、特約記者田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