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大婚塵埃定 女裝禮服大點評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訊】英國王室大婚剛剛過去,很多人還津津樂道這場世紀婚禮。當時多達1900多名來賓,為了在全球幾十億觀眾前展示最佳形象,在衣著上煞費苦心。現在就讓我們就來回顧一下他們精挑細選的華服吧。

首先穿著最為得體的當推女王,她穿戴著由Angela Kelly 設計的帽子和套裝,簡潔的樣式、明亮的黃色體現出尊貴的王者氣質。

威廉的岳母卡羅爾•米德而頓淺藍色的羊毛外衣和真絲裙子相得益彰,優雅的帽子遮不住她驕傲的面龐。卡迷拉則是手工刺繡的香檳色裙子,外配鴨蛋青色大衣。

當新娘的妹妹皮帕穿著像牙白綢緞長裙、提著新娘婚紗走進教堂時,她給全世界留下的曼妙背影,險些搶了新娘的風頭。

英國女星維多利亞頭戴一頂別致的深藍色小禮帽,因為有孕在身,所以選擇了寬鬆式一字領連身裙。

被稱為“最美麗的女貴賓”的弗雷德里克•溫莎勛爵夫人十分搶眼,不對稱的寬邊帽子配上藍色套裝,讓她集合優雅與前衛於一身。

安妮長公主頭戴紫色花朵帽子搭配紫色套裙,典雅大方。

瑞典的維多利亞女王儲穿的衣服來自黎巴嫩設計師Elie Saab,橘紅色的暖色很襯託她明朗的笑容。

摩納哥王儲女友的服飾來自Akris,現出低調莊重的王室風範。

西班牙王妃萊地齊亞(Letizia)身穿淺粉色的套裝,把她嬌小的身材襯託的恰到好處。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 (Queen Margrethe)仍然是一副親民的笑容,天藍色的套裝看起來莊重而又時尚。

英國副首相夫人米利亞姆(Miriam Gonzalez Durantez )頭戴一朵怒放的大紅花,配上蕾絲禮服,整個造型喜氣洋洋。

跟這些穿著得體的貴族和名媛相比,還有一些女貴賓被認為是“造型失敗”,受到媒體和網絡的奚落。

首當其衝的是安德魯王子的兩位公主。她們不但沒有達到“驚艷”,反而得到“雷人”的效果。

碧翠絲(Beatrice)公主淺粉色的套裝固然裁減精良,然而那頂滑稽的帽子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一個既好像是八爪魚,又好像是鹿角的設計頂在頭上,讓精緻的禮服黯然失色。

尤吉尼(Eugenie)則挑了俗艷的藍綠色套裝,太緊的衣服不僅不能強調身體曲線,反而慾蓋彌彰。她的帽子則像是顏色大雜燴,深藍色,紫色的褐灰色搭配的帽子又高又實,好像設計師的目的是,當公主坐下觀禮時,可以保證把後面貴賓的視線遮擋的風雨不透。

不知道是否英國糟糕的氣候,造成全國上下對帽子無比鍾情,成為社交場合的必備飾物。

而英國首相夫人薩曼莎,只身穿藍色短袖連衣裙,成為唯一沒有戴帽子的女貴賓。

下議院議長夫人薩麗•伯考( sally bercow)也被媒體認為著裝欠妥,認為她的服裝比較暴露,不太適合這種隆重的場合。

對於這場全球注目的世紀婚禮,女嘉賓們爭奇鬥艷,好比一場的西方上流社會的服裝展示會,迷人而又經典。真是讓觀眾們飽足了眼福。

新唐人記者馬麗、肖顏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