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香菇蛋肉包 高雄熱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1日訊】高雄有一家包子饅頭店,招牌的香菇蛋肉包,餡料實在,因為是手工製作,每天還限量供應,吸引人的好滋味,讓店門前總是有顧客排隊等候。

拉開蒸氣箱,一顆顆碩大渾圓的包子正冒著煙。剝開香菇蛋肉包,香氣立刻撲鼻而來。不僅內餡滿滿料實在,還包裹著濃濃的湯汁,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美妙的滋味,隨時都有客人排隊等候。

民眾:「特別好吃啊,裡面餡多料實在,尤其香菇很大,最主要這個包子好吃在哪裡呢?有的包子裡面那個肉有肉腥味,他們完全沒有,很好吃啊!」

民眾:「之前就有吃過了,今天特地來買的。」( 這樣的味道怎麼樣)「很不錯啊!尤其那個香菇肉包,甜味也夠,然後也有汁,滿不錯吃的。」

用老麵發酵(手幹)成麵皮,加上先處理過的蛋黃,滷過的香菇、豬肉和蔥,用手一捏,招牌香菇蛋肉包,馬上呈現在眼前。

老闆娘 施吟芳:「用豬的前腿加後腿,三比七的肥瘦比例去調配,我們的調味料很簡單,因為我們覺得現在的人吃東西不需要加太多的味精,就是比較天然一點。」

店裡的包子和饅頭總共有十種口味,老闆娘特別推薦用高山菜菜包。

老闆娘 施吟芳:「如果你使用高山的菜的話,你會覺得那個菜看起來顏色特別的翠綠,口感特別的鮮甜,雖然它的價位有比較高一點,但是我覺得只要能夠讓客人吃到好吃的,我們都願意花這個錢就對了。」

純手工製作,每天現做現賣而且限量供應,總是吸引顧客大排長龍。沒辦法在現場等候,還可以電話預購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