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完成加州之旅 觀眾喜融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紐約藝術團8日在加州橙縣完成了最後一場演出,同時也結束了在加州的巡迴之旅。神韻給這些美國加州的觀眾留下了喜悅,滿意,驚喜和希望。

醫療工程師 Solem Goodson:「我確實很喜歡這場演出,我去看過很多秀,我喜歡神韻的編舞、背景,很棒的音樂,每一方面都很緊湊,出色的出色的演出,很多彩。」

律師 Robert Young:「今年的服裝讓我們震撼!很棒,舞蹈也很棒,讓我們很滿意。」

喜劇演員 Jessica Perlman:「我很崇拜這些演員,他們訓練有素,令人驚嘆的是舞蹈陣型,服裝很美麗,令人嘆服,很壯觀!而且也有許多細節和雅緻。」

退休教師 Bonnie Fears:「和美國的舞蹈表演大不相同,但我超喜歡。」

退休教師 Deblin Russell:「我愛這場秀,我第二次來,去年我在洛杉磯市看過,這是最精彩的演出,它讓你屏住呼吸的看,不想錯過任何細節,每個場景和每個人都讓你體會到他們的精神。」

公司總裁 Lee Perlman:「演出讓我滿心歡喜和快樂,看到每個演員都全力表演讓我很高興。」

娛樂界公關 Silvia Orgega:「他們詮釋故事的方法令人驚嘆,我很喜歡。」

房產經紀人 Tamara Farrar:「我喜歡演出背後的信息,那就是希望和真實,很精彩!」

ESOL講師 Randy Perlman:「我看到中國人在尋求自由,並把文化介紹給美國人 這樣我們互相理解更多。」

美國航空退休飛行員 Fred Fox:「歌曲中的意思是佛就是道,佛就是真,謊言的罪行結束了。」

公司經理 Tessie:「它也介紹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文化,很美!」

大學英語教師 Sandy Spradlin:「看這演出,我就可以學到很多中國歷史。」

墨西哥旅行者 Carlos Ungson:「演出有時讓我流淚,它讓我想起傳統的中國,那些歌曲中的詞讓我感動,歌詞很有意義。」

娛樂界公關 Silvia Orgega:「我很高興來看這場秀,我很享受,我要把這場秀告訴全世界。」

Lee Perlman:「我邀請大家出來觀看和享受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 袁科 嵐洪 加州橙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