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之子 要告美國濫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3日訊】星期二,奧薩瑪賓拉登的第四子歐馬在紐約時報發表聲明,批評美國擊殺父親的軍事行動屬於犯罪行為。歐馬表示,父親應在法庭接受審判,好讓真相公諸於世界。

據了解,這份聲明是賓拉登30歲的兒子歐馬(Omar bin Laden)所草擬,同時呼籲巴基斯坦當局立即釋放被押的賓拉登三名遺孀及子女。美國目前自巴國當局手中暫時接管這三名遺孀,希望能從她們了解賓拉丹的生平。

歐馬表示,父親曾想把他培養為蓋達組織的第二手,但他不喜歡殺戮,因此在10年前離開了父親。歐馬表達了對和平的期許:

賓拉登第四子 歐馬:「我想當一位和平大使,我只是想用我的力量去幫助人們,每個人都應該是和平大使。」

聲明指出,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塞爾維亞前總統米洛西維奇都交由法庭審訊,賓拉登卻得不到同樣對待,而隨意殺戮並不是解決政治問題的方法。歐馬表示,他擁有在美國和國際提告的法律權力,將可能控告美國的「謀殺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