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3日訊】每年的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從5月8日開始,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用各自的方式舉行慶祝活動,各國也陸續收到來自各級政府的賀信和賀電 。

8號,華府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家大廣場的草坪,載歌載舞,歡慶即將來到的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師父李洪志先生的60歲華誕。

他們展出了系列真相圖片,介紹了法輪大法洪傳初始,以及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證實法的歷程。同時配合集體煉功、歌唱、舞龍、腰鼓和舞蹈表演等形式,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父的華誕。內容深刻的圖片展和精彩的演出,引來了過往遊客的駐足,也換來了人們熱烈的掌聲。

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密西沙加市的市長海哲爾.麥考蓮(Hazel McCallion)女士,以連任12屆,在任33年而著名。在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她代表市議會和全體居民,祝賀將在多倫多舉行的慶祝活動取得成功。她稱讚:“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向社會推廣著健康的體魄和精神的昇華。”“作為密西沙加市市長,我非常高興的看到這些中國古老的價值在我們的社區得到宣揚。”

加拿大大學城金斯頓市的市長馬可﹒蓋瑞森(Mark Gerretson),來信說“鑒於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高層次修煉體系,有益於人們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健康;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現出的大善大忍感動了善良的世人;我,蓋瑞森市長,特別褒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暨表彰真善忍的原則。

記者:這裏是韓國奧林匹克公園和平廣場,韓國法輪功學員彙聚在此,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功洪傳世界19周年。(記者出鏡不配音,謝謝)

8號, 韓國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衣白褲, 在優美的煉功音樂聲中,面容祥和的表演著功法。之後表演了獨唱、詩朗誦、薩克斯等,並環繞公園遊行一周,吸引了韓國市民的關注。

韓國國會議員辛鶴用, 首爾特別市議會議員李正贊等 知名人士發來賀電表示支持法輪功。韓國市民團體也派員參加了慶祝活動。

(韓國司法改革泛國民聯隊代表 鄭求辰):

今天,正值法輪大法洪傳十九周年,我們衷心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誕辰。同時,我們高度評價法輪功修煉者修煉“真善忍”的崇高精神。希望法輪大法能洪傳得更廣。(這段採訪需要配音,謝謝!)

臺灣高雄地區近五百名法輪功學員,7號齊聚在橋頭糖廠舉辦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用天國樂團演奏、腰鼓隊及功法表演等活動,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多位政要到現場支持恭賀,許多遊客除了駐足圍觀,還表示要學煉五套功法。

法輪功學員們也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祝賀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8號,臺灣花蓮的法輪功學員在七星潭景點,透過功法展示、唐鼓隊表演等,分享修煉喜悅,同時也與當地居民分享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美好。

同天,臺灣中部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投日月潭集會,他們在寧靜祥和的氣氛中表演了功法,之後由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雄壯威武的旗鼓隊,以及舞蹈隊和歌手等,分別演出精彩節目,為景色秀麗的日月潭增添祥和氣氛。

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修煉者為了感謝他將法輪大法弘傳全世界,特別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後,舉辦各種活動慶祝這個特別的節日。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