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祝賀 法輪大法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3日訊】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們都在共同慶祝法輪大法傳世19周年。5月12日,加拿大總理哈珀和多位聯邦政府部長分別發出賀信,讚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感謝法輪功學員對社會的貢獻。

這是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連續六年寫信慶祝法輪大法月。他在信中說,“在長達一個月的慶祝活動中,人們將有機會回顧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並思考其真善忍理念的價值。我要讚頌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與加拿大民眾分享他們的功法和傳統。你們弘揚你們理念的不懈努力為我們國家的多元文化及社區活力做出了貢獻。”

同時發出賀信的還有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肯尼(Jason Kenney)。他說,“今天,在世界各地,上千萬民眾彙集在他們的社區,慶祝“真善忍”這一核心價值觀的傳承。在加拿大,法輪大法習練者在多元社區間積極弘揚理解,寬容和友誼等理念,為加強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了巨大貢獻。”

勞工部長雷蒂(Lisa Raitt)在信中祝賀法輪大法修煉者們在當前社會環境下始終堅守自己的理念。她說“從1992年傳世至今,法輪功對和平,寬容,和諧等理念堅持不懈的弘揚,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當你們彙集在此舉行慶典時,請記住,在這步履匆匆的世界上,你們傳揚真善忍理念的行為在啟迪著世人。”

另外環境部長肯特(Peter Kent)在他的信中說,“源自中國古老傳統的真善忍理念與當代加拿大的價值觀不謀而合。法輪功學員對和平的訴求,鋪就光輝之路,你們因此贏得了加拿大民眾的尊重。李洪志先生傳授的道理,只會有益於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社會。

最後,哈珀總理和幾位部長向所有參加法輪大法月慶祝活動的人們送上了誠摯的祝賀及熱情的慰問。

新唐人記者 秋旻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