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 網購價15元降為12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3日訊】最近歷經漲價和轉手爭議的阿舍乾麵,在微風正式取得經營權後,以降價挽救消費者信心,網購價從每包15元降為12元,工廠直購價從20元降為18元,降幅有20%之多,不過還是有消費者不買帳,對阿舍失去信心。

阿舍乾麵的網頁首頁,貼出公告,從下星期一5月16日起,網路訂購全面降價20%, 從一包15元降為12元,工廠現場購買也從每包20元,降為18元,這是微風接手阿舍食堂後第一個重大決定。

民眾:

「降價應該會啦,應該會買。」

民眾:

「(降價對你來說是個誘因嗎),當然是啊。」

事實上,阿舍乾麵的創辦人,也就是前董事長董建德經營時,在4月1日把網購價,從每包10元調漲為15元,漲幅高達50%,直接衝擊到銷量,因此微風接手後,不僅決定4月買貴的民眾,可以退差價。

而且不畏麵粉將調漲10%的壓力,直接用「降價」挽救直直落的銷量。

微風集團公關副理 王玉文:

「在網路上預訂的銷量有降到40%,我們會去跟我們所有原物料廠商,還有我們工廠的同仁,做一些共同的努力,我們希望這個價格能維持愈久愈好。」

民眾:

「因為(之前)漲價C/P值就降低了,就不會去買,現在形象又不好,所以我就對它不會有想去買的感覺。」

可見歷經漲價,經營權轉手,已經重創阿舍形象,加上網路、工廠和微風賣場,3個地方,賣3種價格,也影響到消費者對阿舍乾麵的支持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