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5月12日台灣速速看

1、龍捲風襲新店車子吹翻 幸無人傷

新北市新店區12日下午有民眾拍攝到疑似龍捲風現象,歷時約數分鐘,中央路一帶有 1輛百萬休旅車被吹翻,所幸沒有傳出傷亡。氣象局表示,台灣北部地區下午熱對流非常劇烈,這樣的天氣條件下,確實可能形成龍捲風。

2、第2次人造雨 初見成效

屏東空軍基地配合水利署規畫,今天下午1時及1時30分各起飛1架C-130運輸機,到臺中鯉魚 潭以北、石門水庫以南空域實施人造雨。據了解,這次人造雨成效不錯,山區下雨情況良好。

3、陸正案更11審 主嫌仍判死刑

24年前發生的陸正綁架案,主嫌邱和順已經被羈押23年,高等法院更11審週四宣判,維持死刑與褫奪公權終身的判決,全案仍可上訴,邱和順當庭喊冤,大 喊司法不公。民間司改會、廢死聯盟在庭外為邱和順加油、打氣,指邱和順案是冤案,並鼓勵邱繼續上訴。

4、吃很少睡很多 圓圓可能懷孕了?

臺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圓圓最近食慾下降,睡眠時間變長、行為焦躁。動物園方研判,圓圓可能是懷孕了。貓熊的懷孕期最短是七十天,最長可達三百多天。如果要照超音波確認圓圓懷孕,最快也得等到產前的二到三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