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天然原料功能性化粧品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各位觀眾,您聽說過功能性化粧品嗎?美白,改善皺紋,防晒,皮膚再生,這些都是功能性化粧品的功效。最近,國際化粧美容博覽會在首爾召開。此次展會匯聚了韓國企業生產的各種功能性化粧品。

如今,環保型,生態型產品可不僅限於食品,也正在統領化粧品市場的全局。

使用天然原料生產的各種化粧品,正在等待消費者挑選。

芬多精是從樹木中提取的植物殺菌素,用它來做化粧品,殺菌效果很好。

WELLBUY Korea部長姜昌模:“這是用天然提取物(紅參芬多精)做的天然化粧品,這種功能性化粧品適用於敏感性皮膚,問題性皮膚。特別是過敏性牛皮癬,青春痘等脆弱的膚質,也可以使用。”

海帶、生薑、山參、蕁麻提取物。這些可不是用來做菜的食材,而是防脫髮用品的原料。

EcoMine技術研究所長文眞南:“在脫髮開始之前,會有幾種癥狀出現。頭皮的角質增多,或出現紅斑,還會發癢。如果在平時就提前解決了這些問題,就能阻止脫髮了。 EcoMine產品,是在脫髮發生之前,加以預防的產品。”

細心的消費者,會追問原料的產地。濟州島是韓國代表性的旅遊勝地,也是清淨海域。這些化粧品就是使用濟州島的原材料生產的。

Oh Sung-Hoon代理J'ERS:“萊奧路化粧品的全部原料,均來自清淨地區濟州島,是非常佔優勢的化粧品。最熱門的是防晒乳。打高爾夫的朋友們非常喜歡這款產品。因為它不僅無刺激,而且塗抹時沒有使皮膚髮白的白化現象,不刺激皮膚。”

還有哪些不同的化粧品材料呢?這裡有用從人血中提取生長因子生產的化粧品。

Dermaheal事業本部部長李崇浩:“德瑪赫將人體生長因子用在化粧品中,已成為出口130多個國家的世界品牌。在我們身上,生長因子能使皮膚細胞或毛髮細胞再生,所以是劃時代的ANTI AGING管理。”

消費者喜歡尋找環保型產品,但隨著她們的要求逐漸提高,天然材料做的化粧品也將越來越受歡迎。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