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支援新唐人亞太電視播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4日訊】不僅台灣內部各界,越來越多的美國政要,也瞭解到新唐人亞太台續約受阻的情況。美國國會議員﹑台灣聯線成員艾德.羅伊斯認為美國政府應對新唐人亞太電視的對華播放給予支持﹐並反對中共壓制民眾獲得真相的權利。他也對續約案表示高度關注與憂慮。

美國國會眾議員 艾德.羅伊斯:「這個非常令人憂慮﹐獲得自由的唯一辦法﹐首先是讓民眾獲得言論自由﹐獨立媒體起到的作用非常關鍵。所以在這個事件中我們看到,政府試圖壓制自由言論,壓制人民獲得真相。我們應該採取一切的可能﹐找出途徑恢復電視播送﹐來抵消政府壓制。」

羅伊斯議員認為﹐獨立自由的媒體對於專制體制下的民眾瞭解真相非常重要。

美國國會眾議員 艾德.羅伊斯:「怎麼樣讓人瞭解真相﹐使得專制政府無法誤導人民。這是對世界上所有共產政權的憂慮,歷史早已證明。世界也已看到,他們不僅誤導民眾,還用強權對付個體民眾。唯一的答案是靠資訊﹐傳播真相。而這件事上﹐他們就是要阻止真相。」

羅伊斯議員認為﹐美國政府應對新唐人亞太電視的對華播放給予支援。

美國國會眾議員 艾德.羅伊斯:「當然是的。我們應該支援新唐人亞太電視播放,把資訊傳進去。我曾經支持自由亞洲電臺多語種的對華廣播﹐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

羅伊斯議員是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成員﹐及台灣聯線議員。同時﹐他也是國會新聞自由核心小組成員﹐及蘭托斯人權委員會成員。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