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酒店多起遊客死亡 死因成謎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今年二月,泰國旅遊熱點清邁的一家酒店發生多起遊客死亡事件,他們大多在入住該酒店或使用酒店設施後死亡。目前,泰國有關當局已將死者檢體送往美國與日本的實驗室化驗,以進一步釐清死亡原因。

死者名單中包括一名新西蘭遊客卡特(Sarah Carter)、一對英國夫婦及一名泰國導遊,他們都曾住在清邁的三星級酒店Downtown Inn的相鄰房間。

有媒體報導說,殺臭蟲的化學藥劑是致死的原因,不過此說法遭到泰國健康官員否認,不過官員承認他們也對死因感到困惑。酒店經理則表示,酒店的運作符合所有相關規定。

清邁健康部門表示,從新西蘭遊客卡特胃部取出的檢體已送往美國與日本的實驗室做化驗。

此外,清邁的公共健康辦公室副主任蘇拉星博士(Dr Surasing Wisarutrat)週五表示,世界衛生組織已為泰國當局的調查符合原則和標準程序來背書。新西蘭的外交部長則要求泰國詳細檢查卡特的死因。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