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9年的日子,也是第十二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全澳一千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在5月14日聚集在悉尼,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多名澳洲政要、社團領袖前來支持。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獲得悉尼市政府的支持和認可,可以在最繁忙的喬治大街進行封路遊行。

走在遊行隊伍最前方的是天國樂團。

多位政府議員及社區領袖到場表示祝賀和支持,並讚揚法輪功有助於提陞社會道德,以及法輪功學員對於信仰的堅持。

悉尼市政府議員董特利:“我們感謝法輪大法在澳洲及世界各地所作出的貢獻,尤其是人權方面的嘉賓們和來自全澳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向人們展現法輪功的美好和呼籲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我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送給人間。”

法輪功學員:“我非常高興能參與。”

遊行隊伍穿過悉尼市中心的主要街道,最後抵達遊行終點——悉尼中國城。

法輪功支持者:“今天我是來感受這個祥和的氣氛,來歸正我做人、做事的心態。”

路人:“既然有這麼多人選擇他(法輪大法),肯定是他有某一方面特別有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可以考慮去接受一些,學習一些新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