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湖馬拉松 雨水朦朧健康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5日訊】第一屆苗栗縣長盃永和山水庫環湖馬拉松比賽,在5/15開跑,雖然下著雨,但是還是吸引了超過三千人參加了這次活動。

清晨一早,飄著細雨,許多選手聚集在苗栗永和山水庫,為第一屆縣長盃馬拉松比賽起跑。

苗栗縣縣長 劉政鴻:

「這一段時間兩個月多沒下雨,這兩三天因為各位來帶來我們的福氣,帶來我們的財富,有下雨,今天早上這樣的氣候,剛好來慢跑很好,希望慢跑讓大家健康快樂。」

苗栗縣慢跑協會總幹事 詹森源:

「整個活動估計大約有三千五百多人以上來參加這個活動,第一次辦這樣的活動,獲得這麼大的迴響,我們希望明年之後,每年能配合永和山水庫環湖道路周邊的桐花祭,能更帶動地方觀光發展人潮。」

參與的選手,紛紛表示在雨中慢跑的心情很舒服,沿途欣賞有朦朧美的水庫景色。

選手:

「其實一開始還滿舒服的,毛毛雨而已,天氣還滿涼的,跑起來還滿舒服的。」

選手:

「霧氣瀰漫,很神秘、很有趣。」

在雨中開跑,不但為水庫解渴,也讓選手欣賞到永和山水庫的朦朧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