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世界國術錦標賽 臺南登場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2011年第12屆世界國術錦標賽,14、15日在臺南舉行,共有來自16個國家、21支隊伍,286名一流好手競技,14日舉行開幕,之後還有國際國術精英表演。

動作乾淨俐落、整齊劃一,顯現選手平時的訓練有素。還有外國選手武術表演,動作流暢、柔中帶剛,不輸給國內選手喔!

第12屆世界國術錦標賽在臺南舉辦。希望藉由比賽交流,發揚傳統武德精神。

中華民國武術總會理事張兆鎂:「武術是我們的東西,幾千年來是我們的,現在已在外面發揚光大,所以我們國粹應再加強,發揚我們固有的國粹。」

臺南市長賴清德:「國術對每個學習的人來說,除了健身,讓身體健康以外,我知道大家非常重視武德,所以一個成功的武術家,基本上也是一個哲學家。」

這次有來自16個國家、21隊的286名選手參加,將在拳術、器械、國術器械技擊等項目中交流切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曾進賢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