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高雄公開賽17號登場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190)2011年台灣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第二站——高雄公開賽將在5月17號登場,賽程包括高雄公開賽、長春職業、女子職業邀請賽,賽程精彩可期。

總獎金702萬元的2011台灣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第二站——高雄公開賽暨長春職業、女子職業邀請賽,地點選在擁有五十年歷史、以難打出名的高雄高爾夫球場。

大會裁判長盧和財:「高雄球場難度很高,就是沒有風(的情況),或是一年四季都一樣,都是一樣難打。」

球道變化多,就算上了果嶺也不好推桿。而讓草皮維護人員頭疼的,則是缺水問題。

高雄高爾夫球俱樂部教練黃世育:「因為今年旱災,缺水問題很嚴重,但是我們還是克服,都買水來澆球道。」

大會會長陳田圃說,高爾夫是紳士運動,基本上是自己跟自己比賽。

高雄高爾夫球俱樂部理事長 陳田圃: 「孔子說君子的比賽好像射箭一樣,射箭就是自己跟自己比賽,不是去壓制對方,高爾夫球也是這樣。」

冠喜國際藝術董事長鄭守益:「因為曾雅妮的確是帶動我們華人世界,打高爾夫球的文化,可以拭目以待。會越來越多華人,在世界的高爾夫舞臺上發光發亮。」

2011年台灣PGA巡迴賽共有十一場比賽,今年是高雄球場成立五十週年場慶,所以再加入台灣巡迴賽,期待台灣選手能在家鄉有好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