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訊】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週末,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載歌載舞,共同慶祝法輪大法傳世19週年,同時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歲華誕。

這裡是臨近美國休斯頓市中心的Hermann 公園,來自休斯頓、奧斯汀、達拉斯的德州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十九週年暨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

法輪大法要求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指導人的行為,用五套功法改變修煉者的身體,在這個初夏的明媚陽光中,活動現場的祥和氣氛,吸引著過往的行人學煉功法。

美國國會議員泰得•普(Ted Poe)為活動發來褒獎說:“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孜孜不倦的搭建彌補東西方差異的橋樑,把法輪大法從中國傳向世界各地,法輪大法融入了無數人的生活,在身心兩方面滋潤著他們的生活。”

在丹麥哥本哈根的市中心步行街,法輪功學員懸挂起寫著“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的橫幅,展示了多幅美術作品,告訴人們法輪功是甚麼,在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是甚麼。

來自瑞典的法輪功學員格瑟拉(Gisela)說:“我今天在這裡慶祝2011年法輪大法日,多年前由於嚴重腎感染,我前後看過多家醫院。1999年對我來說是特殊的一年,我開始修煉了法輪功,僅幾個月我的腎病痊癒了。讓我們把法輪功“真、 善、忍”的法則 傳偏全世界,祝賀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9年,在中國大陸就有超過一億人修煉法輪功。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受到不同地區、不同族裔的人們的推崇和喜愛。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