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大師賽喬科維奇 莎拉波娃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6日訊】喬科維奇15號再度擊敗第一種子納達爾拿下羅馬大師賽冠軍,挾著7個冠軍、37連勝的氣勢,繼續向法網公開賽挺進,女子組冠軍,前第一種子莎拉波娃也準備好邁向法網公開賽。

正處於巔峰狀態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星期日(15號)再度贏得羅馬大師賽冠軍,喬科維奇以兩個6比4,輕取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以37連勝的氣勢,拿下他本季第七座冠軍,他表示這是一個不可置信的比賽。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喬科維奇:「我試著不去想我目前的物理情況,以及在一戰接一戰下我能支撐多久,我恢復的情況相當好,我今天勉強發揮出我最大的能力,這是一個不可置信的成功。」

在女單方面,俄羅斯網球好手漂亮寶貝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拿下今年第一個冠軍獎盃,她在決賽上以6比2、6比4輕取來自澳洲的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身為前第一種子莎拉波娃已經準備好在法網公開賽上好好表現一番。

俄羅斯網球好手 莎拉波娃:「我已經準備好出賽,我對我本週的表現感到滿意,不過,我知道還有更大的比賽在我們前面,我已經開始準備。」

網球界的盛事,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在週日(5月22日)開打,世界好手將在具有旋轉強烈、高彈跳特性的紅土賽場上一決勝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