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奇蹟演唱會 波伽利三度帶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6日訊】被譽為三大男高音接班人的義大利盲人歌唱家安德烈‧波伽利已經來到台灣了,這是波伽利第三度在台灣開唱,這次的演唱會,波伽利將以不同風貌呈現生命原始的美好情懷,讓走入小巨蛋的樂迷們感受獨一無二的巨星丰采。

波伽利在週一下午抵達台灣,看到台灣在下雨,幽默的他,馬上來一個義大利式的笑話。

男高音歌唱家 安德烈‧波伽利:「在義大利有一句諺語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的說法,《如果有人唱歌很難聽的話,天空就會下雨》,我今天來到台灣發現下雨了,我先澄清一件 事,這場雨絕對不是我造成的,我希望在明後天兩場音樂會結束後我能夠把太陽重新帶來台灣。」

波伽利回憶,第一次到台灣的時候,感覺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不過因為台灣人的熱情,讓已經第三次來台的波伽利,有了回家的感覺。

男高音歌唱家 安德烈‧波伽利: 「我第一次來台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還在想 天阿我是不是來到另外一個星球,一個是說從地理來說非常的遙遠,另一個是我對台灣非常的陌生,但是藉由上次的機會我參觀了這個城市,我也參觀了台北 101,我也感受到了台灣人的熱情,之後再來我不會感到陌生,我覺得我回到了自己的家。」

擁有天籟般音嗓的波伽利,用他穿透人心的歌聲感動了不少聽眾,這次波伽利將和也受到台灣樂迷喜愛的海莉‧薇斯特拉合作演出,相信將帶給台灣聽眾一個感動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