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川普退出美國總統競選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5月16號(星期一),美國地產大亨,共和黨提名候選人唐納德.川普宣佈退出2012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不過,他說自己仍然會積極參加跟選舉有關的事務。

共和黨提選候選人,美國地產大亨 川普 是美國傳媒的話題人物,他一直懷疑奥巴馬總統是否真的出生在美國,並成功讓這個懷疑在電視上引起轟動,最後歐巴馬不得不公開自己於 1961年出生在夏威夷的證明。

川普雖然做了大量的電視宣傳,但是民意調查顯示,他做為共和黨提名候選人的支勢率卻大幅度下降,從四月的26%,五月初就已經下降到了8%。

儘管如此川普仍然信心滿滿的說,如果他決定競選,他一定會嬴。他說,他還會積極參加競選,幫助共和黨人在2012年挑戰奥巴馬。

共和黨的另外的可能候選人,還包括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和眾議院前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奥巴馬將做為民主黨的候選人競選連任。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