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美國主流 紐澤西臺商年會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紐澤西台灣商會第十五屆年會,5月14日晚,在紐澤西州伊頓鎮(Eatontown)舉行,來自大紐約等地的300多名臺商及各界人士出席了該活動,與會者認為臺商進入美國主流是未來的趨勢。

在紐澤西台灣商會2011年年會暨“紐澤西臺商之夜”上, 台灣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新澤西商業廳廳長林德. 凱樂 (Lind Kellner)在會上分別致辭,讚賞紐澤西台灣商會給臺商提供服務、交流平臺,特別是在經貿外交方面做出的貢獻。

會上,紐澤西台灣商會會長陳清益受到褒獎,也給近期舉辦的戈爾夫球賽優勝者頒獎。

紐澤西台灣商會會長陳清益表示,他們不只是給臺商搭建一個溝通的平臺,也是進入美國主流社會的橋樑。

陳清益:“我們臺商,台灣同胞我們主要的目標就是打入美國的主流社會。我們所有的會員都很出色,他們做生意其實相當的大,所以紐澤西政府也相當的重視。”

前世界臺商聯合總會會長、紐澤西臺商會理事黃金森表示,他們第一代臺商與國內的生意往來較多,但是,第二代在美國的發展將是另一片天地。

黃金森 :“因為現在第二代都出來了,第二代跟美國的傳統接觸在一起。通常在這裡受了教育以後,他們都選擇這裡的市場,跟著這裡的市場在走。”

紐澤西台灣商會理事江文輝董事長在蒙默斯郡 (Monmouth)有多項投資的江文輝董事長表示,作為臺商他們秉持中國傳統的精神經營事業。

江文輝:“我們希望繼續傳承,下一代繼續進來,繼續傳承,真的融入美國這個社會,我們要盡量發揚我們傳統的精神,很穩健的成長。這是我們經營事業的精神。”

晚宴上,創業有成的臺商們歡聚一堂,精彩的歌舞才藝表演,幸運大摸彩,獎品豐厚,使得活動現場溫馨熱鬧。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新澤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