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老冰店 賣古早冰也賣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7日訊】隨著天氣漸漸炎熱,各種冰品紛紛上市,雲林西螺一家超過五十年的古早冰,已經服務了三代以上的老顧客,店裏的招牌冰,像芋頭冰、花生冰,還有老闆研發多時的芒果冰,到底有多好吃,趕快來看看。

雲林西螺這家古早冰,老顧客一吃就是三代人,13號推出的新口味芒果冰淇淋,顧客搶著嚐鮮。

國中生﹔「讚,有那個就是真的水果下去做的,有芒果的甜味。 」

老顧客﹔「好吃,剛忘了叫他放一些芒果冰 」

冰店老闆 廖彩如﹔「我做的東西都是真材實料,沒有放色素,不能吃的東西不會做出來給人吃,像芒果就芒果去做,芋頭就是芋頭做的。」

做了五十幾年的芋頭冰、花生冰,都是真材實料,阿婆的秘密武器就是自家做的湯圓,放入冰裏不會硬掉口感佳。

冰店老闆 廖彩如﹔「糯米都自己種的,西螺濁水米最Q 」

顧客﹔「QQ很不錯很好吃,(你常來買),是,一天買兩碗 」

店裏各種產品都非常熱賣,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阿婆獨家秘方的紅茶冰。

冰店老闆 廖彩如﹔「這紅茶我獨家的口味,連這個冰塊都是用紅茶去製作的,不是用水去冰的冰塊,最好喝的紅茶包去製作的。 」

小學生﹔「(你買什麼)香檳紅茶,(你常買這個哦)對,(多好喝),很好喝,(很香嗎?)很香」

50年古早冰店,從早期沿街叫賣,到現在擁有專賣店,不只賣獨家的冰品,也賣道地的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KW;雲林 西螺 古早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