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作家巴農 欲控告卡恩性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7日訊】來看到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卡恩,涉嫌性侵被捕的後續消息。在史特勞斯卡恩傳出性侵醜聞後,越來越多受害者浮現,星期一(16號),法國女議員曼蘇萊特的女兒,作家巴農,打算控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在8年前對她進行了性侵犯。

週一,法國女作家巴農(TRISTAINE BANON)的律師大衛‧寇比(DAVID KOUBBI)表示,巴農在8年前,採訪當時從受賄案中脫身重返法國政壇的卡恩時,遭到他的性侵犯。

巴農的律師 大衛‧寇比:「你知道巴農看到紐約發生的消息後,過去的經歷全都回憶起來了。不管怎麼樣,我要說的是,巴農不對卡恩被指控的這件事感到意外。問題不是她想不想報復,而是非常簡單的,用一些事實來證明她提出的指控。」

巴農的母親,法國女議員安娜‧曼蘇萊特在接受法國電視臺採訪時,回憶女兒那段痛苦的經歷。她說當時女兒哭著打電話,讓她馬上過去。之後,她看到女兒泣不成聲,褲子拉鎖被拉壞,高跟靴子的左鞋跟丟失。但是出於多方面考慮,她勸告女兒不要起訴,不要宣揚。

法國女作家巴農的母親 安娜‧曼蘇萊特:「之後我見到卡恩,說起來這事。他表示很抱歉,而且說不知道會傷害巴農這麼深。」

根據法國法律,性侵犯的指控必須在案件發生後的3年內提出,但對試圖強姦的起訴可以在案件發生後的10年內立案。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