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川普 退出美國總統競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7日訊】5月16號(星期一),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宣佈退出2012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不過他說自己仍然會積極參加跟選舉有關的事務。

美國地產大亨 川普 是美國傳媒的話題人物,他一直懷疑歐巴馬是否真的出生在美國,並成功讓這個懷疑在電視上引起轟動,不過在歐巴馬公開自己於1961年出生在夏威夷的證明後,川普的支勢率大幅度下降,他做為共和黨提名候選人的民調,從四月的26%,到五月初已經下降到了8%。

儘管如此川普仍然信心滿滿的說,如果他決定競選,他一定會嬴。他說,他還會積極參加競選,幫助共和黨人在2012年挑戰歐巴馬。

共和黨的另外的可能候選人,還包括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Mitt Romney)和眾議院前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等,而民主黨的候選人則由歐巴馬出線競選連任。

新唐人記者 宋美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