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門示威者紀念抗議活動100天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訊】示威者走上薩那(Sanaa)街頭,紀念反對總統阿里阿卜杜拉•薩利赫(Ali Abdullah Saleh.)的示威活動開始至今100天。

也門總統在薩那遭到民眾上街示威,標誌著他們想要他下臺。

星期二5月17日是推翻阿里阿卜杜拉薩利赫活動開始以來的第100天。

抗議者穆罕默德•阿爾賴安(Mohammad al-Rythan):“經過這100天,我們更堅定要推翻這個政權。直到政權被推翻前,我們不會離開廣場。”

抗議者蘇珊Sawsan:“我們堅持我們的要求。我們不可能放棄我們的革命,這是不可能降溫的。”

也門總統薩利赫上月同意波斯灣阿拉伯國家提出的新和平方案,將在30天內移交政權並辭職,以交換他和家人的豁免起訴。

反對黨領袖不同意,堅持要他即刻下臺,並拒絕提供他起訴豁免權。

薩利赫說,他原想在四月底簽署這項協議,一個月後下臺,隨後在最後幾個小時反悔。示威者表示,他們不會接受任何不保證薩利赫立即離境的協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