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綠營新世代 參選立委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8日訊】2012年總統與立委合併選舉將在明年一月舉行。民進黨積極搶攻彰化立委席次,徵召縣議員黃秀芳投入立委大選。在17號的誓師大會上,民進黨多位大老及地方派系都出席祝賀。

上一屆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彰化縣總得票率為47.5%,勝過民進黨的31.2%,也囊括彰化縣全部4席名額。民進黨積極備戰第八屆立委選舉,徵召彰化縣議 員黃秀芳競選彰化區立委,並舉辦誓師大會。各地方派系與大老齊聚,營造團結勝選氣勢。

前考試院長 姚嘉文:

「我們上次四個選區都沒有人中選很可惜, 明年元月就是我們的機會,我們彰化區黃秀芳女士議員要出來選,我們大家來支持。」

立法委員 翁金珠:

「國會新世代,幸福新台灣,大器。」

彰化縣議員 黃秀芳:

「如果我能成為一位立法委員的話,我會從整個經濟方面,教育、社會福利,然後讓我們民眾覺得說,有新生代上來,就是不一樣。」

中央選舉委員會已經在十七日拍板,下屆總統與立委選舉,在明年1月14日投票,究竟併選是否左右國民兩黨選情?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張祺翎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