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公開賽 高球名將並肩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8日訊】2011高雄公開賽聚集最優秀的台灣高球選手,參加PGA巡迴賽第二站,70位職業選手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在比賽中大顯身手,誓言要將冠軍杯留在國內。

高雄公開賽男子公開組,有70位台灣職業好手及15位外籍選手參賽,加上12位業餘青少年選手,總共126位中外選手角逐冠軍杯。

台灣高球選手 蔣宸(豐弟):

「這個球場打起來有它的困難度,球道也比較窄,果嶺也不好打。」

台灣高球選手 曾宏勝:

「下雨天球在距離上會比較沒那麼長,然後風向也是完全都不太一樣,整個就增加了比賽的挑戰性。」

「台灣一哥」林文堂累積多次歐洲巡迴賽和美國名人賽的經驗,堅強實力不容小覷。他說南台灣觀眾熱情,很喜歡到這裡比賽,希望高雄公開賽繼續辦下去,提供年 輕人舞台。

台灣高球選手 林文堂:

「在大概二、三十年前,台灣的高爾夫地位是亞洲之首,最近可能都被超越了,我覺得是滿可惜的;還好我們現在還有一個世界第一在台灣,當然曾雅妮也很爭氣,現在盧建順、盧老師在美國也很爭氣,我們這一些年輕一輩又要更加油。」

2011台灣PGA巡迴賽第二站─高雄公開賽,賽程5月18號到21號,公開賽總獎金高達600萬元,冠軍選手可贏得獎金100萬。台灣高球好手都將同場

獻技,努力要將冠軍杯留在國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