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陸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訊】今年5月13日,是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海外法輪功學員,舉辦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慶祝。與此同時,眾多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也用特殊的形式慶祝他們自己的節日。

5月13日,來自美國大紐約地區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齊聚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行盛大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9週年暨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

美國的華盛頓DC、波士頓、費城、舊金山、芝加哥、底特律、美東南、西雅圖、北加州、猶他州鹽湖城等城市和地區,也舉辦了各種慶祝活動。

還有加拿大、法國、英國、愛爾蘭,意大利、瑞士、芬蘭、土耳其、瑞典、烏克蘭、澳大利亞、日本、馬來西亞、泰國、韓國、新加坡、台灣、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各自舉辦了各有特色的慶祝活動。

儘管身處嚴酷的打壓環境,大陸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要慶祝「5.13」這個對他們有特殊意義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

華北某地法輪功學員,製作了精美的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條幅,懸掛在氣球上,飄向天空,成了一道引人注目的風景。

在華北某城鎮熙熙攘攘市場中,樹上掛了許多「法輪功大法好」的條幅,人們抬頭可見。

黑龍江省某市的大街小巷貼滿了各種條幅和粘貼,表達了當地法輪功學員恭賀師父生日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喜悅心情。

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現在已經在114個國家和地區傳播,獲得來自世界各界褒獎1632份,313個支持議案,2552封支持信函。國際社會高度肯定法輪功在提升道德、強身健體與福國利民方面的卓越成果。在大陸也有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了法輪功真相,開始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