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脫口秀女王歐普拉 電視告別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9日訊】備受美國人喜歡的主持人歐普拉,即將結束她主持25年的脫口秀節目,將全身心投入網站經營。

在芝加哥聯合中心(Chicago's United Center),歐普拉最後兩集節目的錄製現場,有1萬3千名粉絲到場支持。

歐普拉的粉絲 查德‧克雷戈(CHAD CREGO)說:「不管你來自世界哪個角落,都會跟歐普拉有某種聯繫。而對我來說,這意味著很多的聯繫。」

連續25年陪伴美國及全球的觀眾,歐普拉最後的出場,讓這個錄影棚第4559次響起了迎接她的掌聲。

最後兩期脫口秀,嘉賓陣容盛大,有籃球天王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巨星威爾史密斯夫婦(Will & Jada Pinkett Smith)、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著名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說:「歐普拉,今天妳的周圍只有愛。」

目前歐普拉的網站人氣還不夠旺。離開電視後,歐普拉將全心投入經營網站。

歐普拉最後一場脫口秀節目將在5月25號播出。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