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歌曲大賽慶母親節暨民國百年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唱愛國歌曲、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系列活動持續在海內外發效,2011年5月19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由美國華裔婦女商會主辦的『2011年母親節愛國歌曲歌唱大賽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系列活動』在法拉盛東王朝酒家舉辦,請看報導。

今年的母親節及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活動別開生面,以演唱愛國歌曲為比賽指定歌曲,再加一首自選歌曲,以歌聲與所有母親以心相會、共慶佳節並慶國恩。美國華裔婦女商會董事長謝嘉燕表示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美國華裔婦女商會很榮幸,能夠參加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系列慶祝活動,幾經考慮還是用這個歌唱比賽,因為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我們希望相關的愛國歌曲參與報名,有指定曲和自選曲,很高興(活動)舉辦很圓滿。”

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系列活動籌務委員於金山“中華民國才是中華民族的正統,中華民國政府才是中國的政府,在這裡歡心慶祝孫中山中華民國一百年,我們希望有一天整個的中國都能達到孫中山的理念:自由、和平、民主”。

於金山表示:很高興看到美華裔婦女商會成功舉辦演唱會,用歌聲慶祝建國百年。

於金山介紹,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系列慶祝活動將持續到明年年初,台灣的活動非常豐富,歡迎海內外人士前來參加。

這是美國華裔婦女商會第二年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有7位選手參加決賽,分別獲得1、2、3、等獎和最佳人氣獎及傑出表演獎,約400位社區人士共進午餐,觀賞歌唱大賽、慶祝中華民國百年。

新唐人記者蘇菲、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