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葡萄公主選拔 外籍佳麗同角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一年一度的臺灣彰化葡萄公主選拔比賽,今年共吸引598位女性朋友參賽,其中有波蘭、韓國、越南、大陸等地的朋友入選,而這次主辦單位推出 葡萄小精靈選拔,最新的葡萄公主接班人會獎落誰家?邀請您,也來一起打分數。

頭上有葡萄裝飾並且綁了兩個小辮子,這是編號一號的葡萄小精靈吳若湄,年紀雖小,走在台上卻一點也不怕生。

葡萄小精靈 吳若湄:「(為什麼想要參加比賽?),因為我喜歡吃葡萄,(還有呢?),我喜歡參加比賽,而且有八萬塊,(假設你得到八萬塊妳要做什麼?), 我想要存起來以後買房子。」

讓人關注的還有這位女博士,她是大仁科技大學時尚美容應用系系主任廖郁雯,原本是陪著學生一起參加的廖郁雯,現在可望角逐后冠。

大仁科大時尚美容應用系 系主任 廖郁雯:「能夠替我們臺灣的農產品盡一份心力,透過產官學的方式,將我們臺灣的農產品能夠推向國際。」

今年還有許多來自外國的朋友參賽,無論是誰摘下后冠,這些佳麗們的親切與熱忱都是彰化優質葡萄的最佳代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