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幸福到!綠營短片諷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馬總統上任已經3周年,檢視馬政府成績單,民進黨以庶民日子苦哈哈,拍攝了一支網路短片來挖苦,國民黨立委則是通過20日立法院國是論壇的時間,強打馬總統3年政績豐碩,朝野隔空交峰。

不管日子有多苦,泡麵乾扁牛肉小小一塊、衛生紙抽到剩邊邊一角,都能苦中作樂,因為再撐一年,365天,幸福就在眼前,在520這天,民進黨推出幸福倒數短片,挖苦馬政府3年執政成績不及格,只好換人做做看。

民進黨發言人 陳其邁:

「能夠有能力有魄力,將政見付諸實施,而不是變成一個芭樂總統或者是一個跳票總統,這才是問題的一個重點。」

綠營出招,藍營防守,立法院會國是論壇,藍委輪翻上台為國民黨執政三年背書。

國民黨立委 趙麗雲:

「我們的執政團隊所得的績效,在我們的IMD洛桑管院的排名空前的好,繼去年連進15名之後,再下兩城,全球第六。」

國民黨立委 郭素春:

「在他慷慨激昂的長篇演說當中,我們看到了台灣的希望。」

民進黨立委 潘孟安:

「過去他所開的支票不但沒有兌現,現在他所提的這七千多億,是過去前朝政府延續到現在的,也是有些是既有的工程在做的,他變成不但是好大喜功,還收割稻尾。」

一邊高談馬政績,一邊砲轟人民無感,檢視執政3周年,朝野觀點大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