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金正恩抵華訪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0日訊】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恩,在今天(20日)淩晨抵達中國訪問。(要改主播)

據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接班人金正恩一行星期五淩晨乘火車抵達中國吉林省的圖門,目前還不清楚金正恩的下一個目的地。南韓政府高級官員表示,金正恩此次是單獨訪問,預計他不會去北京,而是很可能在長春與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會面。

北韓駐北京大使館星期五早上顯得十分的安靜。南韓統一部發言人千海成在星期五的記者會上表示,還沒有金正恩訪華的任何官方確認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 千海成:「到目前為止,無論是北北韓還是中國政府都沒有確認或是宣佈金正恩訪華,官方媒體也沒有給予任何的報導,我國政府對此正在謹慎地觀察。」

在北韓這個封閉的共產當國家,外界對金正恩瞭解的很少,甚至不知道他的具體年齡,只知道他是金正日三個兒子中最年幼的一個。他在去年九月被金正日火箭般提升為“四星大將”,並被推舉為北韓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實際上已經被確定為金正日的未來接班人。

分析家表示,金正恩這次訪華是他在接班前至關重要的一次,因為中共一直是北韓這個貧困國家最主要的支持者。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