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5月20日訊】5月19日台灣速速看

1.國安局:陸沿海飛彈部署增加中

中共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在美國稱,共軍在對臺沿海沒有作戰部署,更沒有飛彈部署。國安局長蔡得勝週四表示,目前中國大陸沿海部署飛彈,不論在量或單位,仍在不斷增加中﹔有沒有威脅是感受問題,說中國大陸對臺沒有威脅,全世界沒有國家會認同這樣的論點。

2.主計處:今年GDP 上修至5.06%

行政院主計處公布今年第1季及全年經濟成長率GDP預測數據,由於第1季表現較預期為佳,全年經濟成長率預測上修為5.06%。

3.關雲娣 22日入土金寶山

愛女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的考試院長關中,銷假上班後,週四首度主持考試院院會,會議上,關中語帶感傷,但仍善盡院長職責。關中幕僚透露,關雲娣將於22日上午9時下葬金寶山墓園,安葬在祖父母身旁。而她的夫婿林哲樂倘若要參加,不可能當天才抵臺。

4.賽貝斯比洞賽 曾雅妮明競桿

賽貝斯比洞賽(Sybas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今晚在美國紐澤西州開打,曾雅妮明天凌晨1時進行首輪,根據美國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LPGA)今天票選,有23%的球迷看好曾雅妮能在賽貝斯比洞賽奪 冠,也是各選手中看好度最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