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炎熱中 直擊基測高雄考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在炎熱的天氣中,全國基測與北北基聯測今天是同步登場,全國有將近27萬名的考生上場應試。我們的記者走入考區,帶您看看高雄考區的學生,在悶熱的天氣中,如何面對考試的壓力?

(記者:今天第一天考試會不會很緊張? )

應考學生:「還好啊,平常心。」

應考學生:「放輕鬆吧,太緊張的話不好。 」

應考學生:「安靜吧。」

(記者:你知道考場上要注意一些什麼東西不能帶? )

應考學生:「違禁品啊,手機之類的都不能帶,盡量關機。」

應考學生:「當然是不能作弊啊最重要。」

應考學生:「應該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吧? 」

遵守考場規則,主辦單位細細說分明。

前鎮高中校長 謝文斌:

「還是要提醒考生第一個不可以攜帶飲水進去,除非有特殊因素經過考場監考老師同意才可以,手機的部份務必不要帶 進考場,特別是有放在教室前後的資料包裏,這個個人的資料包也要把電池拔下來,以防發出聲音」

第一天考英文、自然、國文及寫作測驗4科;第二天考數學、社會2科,第一節8時37分進 場,8時40分測驗說明,8時50分測驗開始,請考生特別留意應考時間。 准考證如有遺失或毀損,請於測驗當日攜帶身分證件及本人2 吋相片(與報名時同款式)一張,向各考場試務中心申請補發,准考證請妥為保存,測驗結束不再補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