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交保 IMF:預計6月主席遴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被指控性侵犯的國際貨幣基金 IMF 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因法官裁定符合保釋條件,已經在星期五(5月20日)下午獲得保釋離開紐約萊克斯島監獄。另外,IMF也同樣在昨天發表聲明指出,將於6月30日之前完成主席遴選程序,全程以公開透明的方式進行,而目前歐洲各國看好法國財長拉加德繼任。

國際貨幣基金(IMF)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20號在私人保安公司「史托茲.弗利德伯格(Stroz Friedberg)」派出的一名武裝警衛監護下,離開萊克斯島監獄 (Rikers Island jail),前往紐約一處公寓軟禁。

現年62歲的卡恩涉嫌性侵紐約曼哈頓索菲特(Sofitel)酒店的一名女服務員,卡恩以100萬美元的保釋金獲得保釋,但卡恩必須要被軟禁在曼哈頓區一個住宅內,同時他需要24小時帶著電子監視器,確保他不會棄保潛逃。

新唐人記者 尚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