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頓趕時髦 125周年決賽錄3D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2011年是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125周年紀念,今年的決賽將採用3D錄影和播放,目前比賽現場的準備工作正在緊張的進行中。

今年的溫網將在英國草地網球俱樂部舉行,決賽將首次採用3D錄影技術,目前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的進行,精彩讓人期待。

英國草地網球俱樂部 商業總裁麥可‧迪斯蒙說:「今年我們想在直播的視覺方面革新,我們希望,不論是在電影院裡,還是在自已家的沙發上,溫網的觀眾,都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感受。」

迪斯蒙曾從事過電視行業,他對Sony索尼在去年世界盃期間製作的3D錄影印象深刻。

索尼3D專家大衛‧布希 :

「轉播網球賽跟足球賽相比有許多優勢,比賽的面很小,因此你可以訓練你的鏡頭更加精準反映比賽的某個區域,更加容易拍攝出真正引人矚目的比賽實況。」

溫網的商業總裁說,他預期至少有15家媒體將會採用3D的錄影。

網球賽目前在全球180多個國家擁有3.6億觀眾。主辦方希望新的科技可以吸引更多觀眾。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