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出席救地球茶會 聚焦核能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1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今天(21日)下午出席前副總統呂秀蓮舉辦的「救地球、保台灣」募款餐會,媒體關注呂蔡兩人的互動,主辦單位提前為呂秀蓮慶生;呂秀蓮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蔡英文當選。

蔡英文為呂秀蓮過生日切蛋糕致賀,呂秀蓮也祝蔡英文2012順利當選,重執政權。

前副總統呂秀蓮推動「救地球、保台灣」全民運動,宣揚環保觀念,呼籲重視核電安全。

前副總統 呂秀蓮:

「現在核廢料在旁邊,隨時就是一個原子彈好幾萬顆的原子彈,離台北這麼近,我希望大家把這件事當作非常緊迫、非常重要的事情。」

由於馬英九總統才在昨天表示,核一二三廠不延役,並且主張「核四不安全就不商轉」,對此蔡英文說: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我是希望說,總統應該拿出一個更有遠見,而且能夠更完整的計畫,讓整個台灣走向一個非核家園。」 

蔡英文說,希望台灣最遲在2025年達成非核家園,呂秀蓮也提醒國人要跨越藍綠,以敬天、惜地、愛人的宇宙觀,關注地球災變,保護脆弱的台灣土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宇平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