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大審判日預測失效

【新唐人2011年5月22日訊】時鐘滴答的走過了2011年5月21號(星期六),這個基督徒最近幾週一直在美國各地宣傳的大審判日。儘管這一天全球各地發生了許多悲喜劇,冰島的火山也開始爆發了,但是並沒有出現基督徒預測的全球相繼發生的大地震。

5月21號過去了,位於加州奧克蘭的家庭電臺總部大門緊閉,門口貼著:“辦公室已關閉,對不起,我們想念你。”

家庭電臺總裁哈羅德•坎普英(Harold Camping):“通過分析聖經預言,推算出今年的5月21號是大審判日,並說服一批基督徒,最近幾週在全美,懸挂了2000多個廣告牌,並組織不同規模的遊行,警告人們,這一天全球會隨著地球的轉動,陸續發生大地震。”

現在輕敲坎普英位於加州阿拉米達(Alameda)的家門,無人應答。而全球的部分不認同這一推算及理論的人們,則在歡慶這一天平靜的結束了。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