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達返台 國民黨假日邀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2日訊】衛生署長邱文達剛結束世衛大會行程返回台灣,22日,國民黨團開記者會請署長報告世衛成果,外交部政次沈呂巡更形容這次外交動作表現極佳,抗議成功,至於,向(WHO)遞交抗議函後是否得到回應,邱文達說,目前還沒有。

從世衛大會返國,衛生署長邱文達第一次和媒體見面,在國民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詳述開會成果,衛生外交體系定調,這是一次成功的抗議之旅。

外交部政次 沈呂巡:

「對邱署長帶領代表團的表現,我們可以兩句話十個字形容它,那就是專業表現好,外交動作佳。我跟各位講,抗議的效果已經漸漸出現。」

秀出一整排替我國發言的友邦國旗,還有國際媒體給予的支持。邱文達表示,當天中午他就立刻舉行中外記者會,共有12個國際媒體、17篇有關代表團提出抗議的報導。有關向世界衛生組織(WHO)遞交抗議函後是否得到回應,邱文達說,目前還沒有,衛生署會與外交部努力,加強跟其他國家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