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香格裏拉酒店-帝王風範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訊】歐洲首家香格裏拉酒店在法國巴黎2010年12月正式營業,這家改建於拿破侖侄孫宮殿的豪華酒店,保留了原始的皇室風貌,他會帶給人們怎樣的帝王體驗呢?一起隨我們的記者感受一下。

從1971年新加坡第一間香格裏拉酒店落成,香格裏拉酒店集團便不斷向國際邁進。經過20年的尋覓,在2006巧遇機緣,選定了拿破崙的侄孫羅蘭•波拿巴王子的昔日府邸,酒店也因此擁有了高貴、典雅的形象。

酒店1-3層被法國列爲歷史文化遺產,除部分傢俱和窗簾等飾品外,都保留了19世紀時期的原樣。 宴會廳是進行皇室活動的重要場所, 1907年,Marie 公主與希臘及丹麥王儲就是在這裏訂婚。大廳內裝飾融入了法國王室的標誌百合花,以及像徵拿破崙帝國的蜜蜂標誌。

酒店內共有81間客房和27間套房。全景套房位於酒店的頂層第七層,每晚一萬六歐元,室內面積達120平方米,還帶有100平方米的獨立露臺。可以俯瞰巴黎的城市景觀,艾菲爾鐵塔、塞納河、等著名景點盡收眼底。 雄偉的鐵塔和室內法蘭西風格的客房裝飾爲客人帶來獨特的巴黎韻味。這裏是艾菲爾雙層套房,每晚5565歐元,有寬大的臥室和客廳,在陽臺同樣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 標準房每晚在550到990歐元之間。

酒店內除了法蘭西的帝王風格外,還加入了很多東方元素,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都有親切感。

新唐人記者 王嬿喬 劉月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