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擊美堪薩斯州 1死5傷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訊】星期日(5月22號),美國堪薩斯州的政府官員證實,龍捲風襲擊了該州東北部,共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傷,以及約200間房屋損毀,同時聲明該州16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週六晚九點十五分左右,龍捲風開始襲擊堪薩斯州的一個小鎮瑞丁(Reading)及周邊地區,在這個擁有250名居民的小鎮,造成1死5傷的慘劇。

這次龍颶風共造成約200間房屋損毀。堪薩斯州緊急管理部門聲明,被毀的房屋大部分在鎮上。

瑞丁鎮所屬的里昂縣應急管理辦公室表示,瑞丁鎮的居民週日下午6點可以回家清查財產,並暫定在週一上午9點才能重返家園,

預計,得克薩斯州中部、阿肯色州中部、田納西州西部和密西西比州北部也將遭遇惡劣天氣。氣象專家表示,大冰雹和破壞性的狂風將是最主要的威脅,突發的洪水和龍捲風也將給當地帶來損失。

新唐人記者李新竹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