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上學去 小白球聯誼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3日訊】節目一開始,首先帶您來看到,工作後再進修,除了學習新知識,培養人際關係也是重要的一環。今天(21日)台中舉辦全國EMBA高爾夫聯誼賽,將近450位EMBA的學生參賽,藉由小白球運動,匯集了全台各行各業的管理階級,除了打出好成績,也希望打出好感情。

一望無際的草坪,一群人輪流拿著球具帥氣揮杆,他們白天的身分是管理階層,到了夜晚就變成聽話的學生。

銀行業務主管 楊琇惠 音樂電台副台長 楊麗娟:

「盡量不要遲到,也不能翹課,幾乎都是自己工作多年之後,願意來到學校,都很認真,再怎麼忙再怎麼晚,都會趕來學校上課。」

修飛機的廠長、音樂電台的副台長、銀行的主管、連鎖ktv的董事長,各行各業聚集在一起,這裡沒有老闆的頭銜,只有同學與學長姐。

銀行業務主管 楊琇惠:「會覺得真的到一個學校,然後把我們壓力全部放下,沒有壓力,彼此同學的經驗分享滿棒的。」

飛機修理廠廠長 林華聲:「不但是從學校跟老師身上學,我們很大很大一份比例,是跟我們同學來學習。」

連鎖ktv董事長 張建森:「在業界太久了,很多事都是自己主觀的在判斷,多接觸不同環境不同領域的人,可以互相切磋學習」

這場比賽匯集了全台400多位EMBA的學生,盡情揮杆,希望打出好成績也打出好感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