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棒球隊優異表現 獲企業認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3日訊】半夜起來,守在電視機前看棒球賽,是很多人共同的記憶,近年來桃園縣三級棒球參加全國比賽成績斐然,從九八年榮獲三冠王之後,再度燃起大家對棒球的 熱愛,那麼延續這股熱能,去年又繼續奪得關懷盃青棒冠軍、青少棒亞軍、少棒冠亞軍,如此優異的表現,也獲得了在地企業的認養。

桃園的少棒隊戰績就像鼓聲一樣的讓人振奮,綠能科技廠商在立委楊玉環的穿針引線下,一口氣認養了桃園縣平鎮高中、桃園農工、新明國中等三個棒球隊。

綠能公司董事長 吳首寶:「桃園縣政府在過去對青少棒都是很努力的在發展,我只是拋磚引玉盡一點棉薄之力,當然也希望說在國家代表隊方面,大家能共同把他推向世界舞台,以前少棒的精神再度發揮。」

立委 楊玉環:「很高興一口氣有三個球隊都受到高績綠能科技的協助,希望未來我們這些棒球隊,能夠因為有企業的協助,能夠安心的打球,也讓我們桃園縣未來的棒球更加蓬勃發展。」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桃園縣現在是有六級棒球,是全國最完整的,隊數也最多的,表現的也是最好,我們給這些小將們多多鼓勵。」

期望這些棒球隊在企業的贊助下,能為台灣的棒球運動再造昔日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