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網球公開賽 星期日開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3日訊】今年第二項大滿貫賽─法國網球公開賽星期日(22號)正式開幕,首日來自澳洲的第八種子史托蘇兒、第十種子,塞爾維亞籍的喬科維奇獲得晉級,在男子組方面,則由第七種子西班牙名將費瑞爾和第17種子,地主好手「法國阿里」宋嘉 旗開得勝。

來自澳洲的第八種子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 僅用68分鐘,就以6比2、6比3擊敗捷克選手貝妮索娃(Iveta Benesova);第十種子,塞爾維亞籍的楊科維奇(Jelena Jankovic)也在首日輕取對手,楊科維奇在一開始就掌控全局,以6比3、6比1輕取烏克蘭對手班達蓮柯(Alona Bondarenko)。

在男子組方面,第七種子西班牙名將費瑞爾(David Ferrer)旗開得勝,以6比3、6比3、6比1擊敗芬蘭好手尼梅寧(Jarkko Nieminen),費瑞爾曾經兩次闖入法網四分之一決賽。第17種子,地主好手「法國阿里」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以6比3、6比2、6比2輕取捷克對手哈傑(Jan Hajek)。

法國網球公開賽有別於一般大滿冠賽選在星期日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