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短篇小說比賽 飛天囊括前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3日訊】5月21日下午,由舊金山聯合校區和精美藝術博物館聯合舉辦的青少年藝術家展覽,在凱雷特劇院,舉行了文學藝術競賽的頒獎儀式。其中,來自舊金山飛天藝術學院的三名學生,囊括了短篇小說比賽的前三名。

凱雷特劇院內掌聲﹐呼喊聲不斷﹐氣氛欣然。青少年藝術家展覽文學藝術競賽的獲獎者們一一上台領獎﹐接受對他們文筆與才華的肯定。

以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為專長的舊金山飛天藝術學院﹐在文學教育上也不逞讓。學院的三名學生﹐Linda Lei, Alice Kuang 和Jocelyn Su﹐囊括了短篇小說比賽的前三名。

文學藝術競賽評委 Noria Jablonski:「真的很驚訝﹐我評選得時候無法看到參賽者得學校﹐後來我知道(前三名)都來自同一個學校。祝賀他們。」

同樣讓評委Nina印象深刻的﹐是第一名獲獎文章「飛逝」的精巧構思和優美筆觸。

文學藝術競賽評委 Noria Jablonski :「是的﹐『飛逝』﹐我很欣賞這篇文章。

這個故事非常甜蜜﹐非常完美。語言清新簡練﹐很有音樂韻感﹐文筆出類拔萃。 」

當天﹐詩歌類競賽冠軍上臺朗讀了他們的作品。Playwrights 基金會藝術總監Amy給予了主題演講。

舊金山少年藝術家展覽已連續舉辦23年﹐本屆藝術展覽吸引了舊金山聯合校區250所學校﹐超過9000名學生參加。

新唐人記者 徐睿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