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反抗軍受邀在華府設代表處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美國主管近東事務的助理國務卿費爾特曼(Jeffrey Feltman)說,利比亞反政府軍已經接受邀請,將在華盛頓設立代表處。

美國主管近東事務的助理國務卿費爾特曼訪問利比亞3天,正在班加西(Benghazi)與反政府軍領導人會談。他在24日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已經正式邀請委員會在華盛頓設立辦事處……這一步具有重要里程碑式意義。我們很高興他們已經接受了邀請。”

費爾特曼表示,是美國總統奧巴馬邀請利反對派在美國設立辦事處,他還表示,美國已經同意向利比亞反對派提供價值5350萬美元的援助,其中包括人道主義援助以及價值2500萬美元的“非致命性”軍事援助。

費爾特曼強調美國不會與卡扎菲舉行協商。在外界呼籲美國承認利比亞國家過渡委員會為利比亞「唯一的合法對話者」議題上,費爾特曼指出,利比亞反對派的“國家過渡委員會”事實上已經是在華府唯一代表利比亞的機關。

新唐人記者王凱旋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