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 繼續肆虐美中西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5日訊】美國中西部地區飽受龍捲風肆虐之苦。22日遭龍捲風肆虐的密蘇里州 賈普林鎮 災情最為慘重,至今死亡人數已經增到124人。24日,美國中部又受到數個龍捲風侵襲,密蘇里、奧克拉荷馬、威斯康辛和明尼蘇達等州都有災情傳出。

奧克拉荷馬州的地方電視台,捕捉了龍捲風盤據空中,瓦礫碎片滿天飛舞的驚悚畫面,而風暴過後遺留下的是被夷平的房屋翻覆的汽車。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人員史密斯(Rick Smith)表示,在奧克拉荷馬市西南方,還有更多的超級雷雨(supercell thunderstorms)正在發展中。今晚將針對達拉斯及德州北方多處州郡,發布龍捲風警報,當地已出現至少一個龍捲風,而且還有數個龍捲風正在形成中。州長佛林(Mary Fallin)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室內,以策安全,並呼籲民眾應「嚴正以對」龍捲風警報。

據CNN報導,奧克拉荷馬州緊急事件管理部門表示,全州至少有4人死亡、60人受傷,將近5萬8千戶電力中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