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電影我的化身和我首映發佈會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5月18日,丹麥著名導演米爾頓(Bente Milton)的新作'我的化身和我' (Min avatar og mig) 首映式在歌本哈根的大劇院(grand teatre )舉行,使得影迷們有機會與影片的製作團隊,演員共同分享他們的心得和技術製作過程。

“我的化身和我”講述了一個不走運的導演決定在虛擬世界嚐試第二人生的運氣。在那裏,他遇見美麗化身海倫娜(Helena),幫助他開始輝煌的職業生涯。成功使他得意忘形,最終失去建立在虛擬的世界中的一切, 而且又將失去自己'真正的'世界中的一切。

導演米爾頓和男主演斯陶特 (Mikkel Stolt)以幽默和令人深思的手法,使用虛擬與現實世界混合的製作風格,帶觀眾進入一個真實和幻想並存的世界。

影片的首映結束之後,著名導演米爾頓介紹了她所拍攝影片的創作靈感。她說: “對我來說,這就像從其他地方得到一個故事的靈感,它真實地告訴了我。在某種程度上,它就是一個真實的生命故事。我只是把這些靈感變成了故事展示給人們。”

在談及她的下一步作品2012之航程,她毫無保留地說: “我們要選擇不同文化背景的十名年輕人,並邀請他們一同冒險旅程, 然後到世界四個角落去尋找原始智慧的守護者,去了解學習他們的古老故事和不同文化的神話,然後與今天最現代的科學作對比。也許最終他們會找到全新的答案: 我們是誰,我們又將成就甚麼。這是一個智慧的探尋,他們將與世界分享這個探尋的結果。”

男主演斯陶特個性開朗,談到他的處事原則時,他說:“如果你對別人好,對別人微笑,給別人留有餘地,我認為這是最好不過的了。如果你能偶爾給人們帶來笑聲,這真是件好事!”

導演米爾頓曾經於2002年獲得歐洲電視大獎,共獲得或被提名國際大獎有20多次。

新唐人記者李璐、學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